声控怎么办

这个中医不太老(一)

“Kara你大姨妈来了吗?”Alex边给自己倒着咖啡边问刚刚起床睡眼惺忪的妹妹,天知道氪星人为什么会像地球人一样有月经这种麻烦东西。

“还没有呢,已经迟了快一个月了。去看医生也没看出什么来。啊~”Kara打了个哈欠挠了挠鸟窝一样的头。

“这可不行啊,这太不正常了。昨天我跟妈妈说了,她还问我你是不是怀孕了。”Alex端着咖啡试探性的看着妹妹。

“天呢我的姐姐,我一个单身狗怎么怀孕?天天拯救世界已经够我忙的了。”

Alex赶紧抿了口咖啡来掩饰嘴角的上扬“是啊,我也是这么和妈妈说的,Kara这个单身狗上哪怀孕啊。妈妈说或许你应该去看一看中医,神秘的东方魔力,据说两根手指就可以治愈病人。这是她给的地址,我发给你。”

“叮~”Kara的手机上收到了一个定位,和一个电话号码Dr.Luthor。

“老中医啊……我知道。就唐人街穿着太极服胡子白花花的那种老大爷嘛。嗯?这个地址怎么在市中心?L-Corp不是我们的地标建筑吗?我没听说里面还有老中医啊?”Kara拿起桌子上的甜甜圈边吃边说着。

“我也不知道啊,妈妈说到了给大夫打电话。去看看吧,你这一直拖着也不是个事儿。”


Kara站在L-Corp的楼下往上望去“哇~好高啊,平时在天上飞也没觉得她这么高。”

“喂,您好,是Luthor大夫吗?我是Kara伊莉莎的女儿,我最近不太舒服我母亲让我来找你看一下。哦 23楼2333号房是吧,好的我这就上去。”

Kara边往里走边在心里嘀咕“竟然是个女中医?声音还怪好听的……”

来到2333号房门口Kara敲了敲门,“请进。”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Kara推开门,一股中药的味道扑面而来,她竟然觉得有点好闻的又嗅了嗅。

偌大的房间里有一整面墙都是小抽屉组成,中药的香气从里面散发出来,旁边挂着一幅经络图,一张简约古朴的床,一张办公桌“您好,请问Luthor大夫在吗?我刚刚给她打过电话她让我上来的。”

“你好Kara,我就是Luthor大夫,请坐。”

Kara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白大褂,面容精致的女人呆住了。

女人似乎早就习惯了这种惊讶,她看着Kara笑到“是不是没想到我是一个这么年轻的‘老’中医?”说完还冲她眨了眨眼~

Kara这才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啊,哦,不好意思Luthor大夫,对不起,这的确有点意外。”

“没关系,很多病人第一次见我都是这个反应,甚至也会有人质疑我的医术,聊两句就走了。”Luthor大夫好像对人们的这种反应习以为常摊手说道。

“哦,那倒不会,我妈妈说你很厉害的。只是您也太年轻了吧……”

Kara嘴上礼貌的解释着,心里却在嘀咕:“您这岂止是年轻,这也太年轻了吧,而且也太好看了吧……”



………………………………分割线…………


管不住自己这双挖坑的手了,只想挖不想填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