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②Hope是一个木得感情的人工智能

“Good morning MsLuthor,……”当司机大哥看到自己老板黑着的眼圈黑着脸上了车,他决定不再问老板要不要顺路来一杯咖啡。

一路上车里静的吓人,虽然平时MsLuthor也不会和他闲聊天,但是今天的气氛让他忍不住挺直了背,目视前方,攥紧手中的方向盘。简单来说就是背后传来的低气压让他想要给自己开个暖风空调(虽然现在路上还有人穿短袖)

当他的老板下了车他长舒了一口气,默默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MsLuthor这是怎么了?昨晚送她回家的时候还好好的?一晚上怎么就??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我真是太南了。”边嘀咕边把车停好等待老板用车的随叫随到。

所以MsLuthor怎么了?

时间回到昨晚00:58分:

“Hope给我吧今晚办公室的监控录像调出来……”

“好的MsLuthor,系统显示由于您将L-Corp内的所有系统都关联在一起,在您模拟故障的3分钟里,办公室的监控也同时瘫痪了。”

Lena看着监控回放:Supergirl又回到她的办公室,看到她对着空气拳打脚踢,听完Hope的解释一脸心疼的样子——3分钟的黑屏——Supergirl站在自己身边,很紧张的看着躺在地上的自己。

“你跟Kara说我的拳打脚踢是在做克服Lex心魔的训练?我可不记得我编程的时候教过你说谎。”

“是的MsLuthor,【Do no harm】是我的行动基础准则。通过同理心及人性逻辑分析,这是最符合逻辑并具有说服力的答案,这并不是说谎,是最大限度的避免伤害。”

Lena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她总不能和一个AI较劲吧?程序是她自己编的,Hope只是根据数据办事。

她开始试图修复3分钟的黑屏时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满屏的数据都是那么正常,系统漏洞怎么也查不出来,一个多小时后,她有点泄气的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提神,并开始回看监控,“等一下!”Lena震惊的看着屏幕:“Supergirl进入房间的时候,嘴上并没有什么红色,我的口红也是完好的,三分钟的黑屏,我的口红花了,Supergirl的嘴上出现了她所谓的“红心火龙果??”

Lena不是傻子,虽然她不知道黑屏以后发生了什么,但是黑屏前后的监控足以得出一个结论“这三分钟的黑屏时间里Supergirl对我,做了点什么。”

Lena举着手里的红酒杯靠在嘴边,大脑飞速的运转,一个她不想得出的结论让她差一点咬碎了靠在嘴边的红酒杯。“Supergirl亲了我??why?”

一股暖流从小腹一直传到大脑,Lena觉得整个脸和脖子都热了起来,她连忙放下酒杯跑到卫生间脱上衣检查自己的身体:“脖子没事√锁骨没事√耳后没事√肩膀和手臂没事√胸口……”Lena倒吸一口凉气:“胸部红了❌”

Lena如果是个机器人,别人现在一定能听到她的脑子里“咔哒咔哒咔哒……”完全卡住了的声音。

手指摸上微红的胸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禁皱起来眉咬紧了自己的下唇……

“Supergirl到底对我做了什么?系统怎么查都没有问题那三分钟黑屏难道是她找人搞得鬼?她亲我了吗?摸了我的胸??”

Lena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对自己智商的自负让她不想打电话给Kara,她想要自己查明白这一切。但是越想越想不通,她皱眉盯着天花板,一只手在自己嘴唇上划过来~划过去~另一只手不自觉的放在自己的胸上……

她开始回忆自己和Kara的点点滴滴,试图从过去的回忆里找到Supergirl的动机。Lena并没有意识到随着对Kara的回忆,她的嘴角上扬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心里生出一股甜甜的感觉……

Lena不知道自己昨天是怎么睡过去的,但是她知道自己现在头很痛。想到最后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而且还睡着了,还做了和Kara接吻的梦,自己还享受其中的回应了她的吻?

“我是不是疯了?”坐在L-Corp办公室里的Lena这么多年第一次对自己的脑子产生了质疑。她很生气,却又不知自己在气些什么。“Hope帮我查一下Supergirl现在在哪里。”

“Supergirl,确切的说现在她是Kara,正举着两杯咖啡和James在路边聊天,看起来很高兴。”

这就是有一个高阶智能AI的好处:没有Hope黑不进去的系统,也没有Hope找不到的人。

“Kara对James说她把她是Supergirl的秘密告诉了你,并且你还原谅了她让她如释重负,鸡笼现在已经关不住她了,她现在可以do anything。Kara的表情是眉飞色舞,James发出了轻笑声。”Hope依然是木得感情的人工智能通过强大的监控监听系统向Lena复述着一切……

听到“do anything”Lena肚子里的一股邪火噌的冒了上来,“她可以do anything?什么是anything?是找人破坏整个L-Corp的系统然后上我办公室吃火龙果吗??!!”

此刻Lena已经认定了自己做的系统是完美的,不会出错。一定是Supergirl找人动的手脚。再加上昨天乱七八糟的梦,此刻真的是又急又气!“Hope给我启动VR系统,我要进去……”

“啊秋~~”Kara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哦天呢氪星人竟然也会打喷嚏吗?”James惊奇的调笑道。

“我也不知道啊?氪星人基本是不会感冒的。”Kara也是一头雾水,只觉得后背隐隐发凉……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