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信2】希望你能来的Kara

Dear Lena,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三年过去了。你现在过的还好吗?

当年我尊重了你的选择,选择不去找你,选择再也不见,希望你一切都好。

你说的对,Kara和Supergirl是不同的,Kara只需要做好本职工作,照顾好自己,友善的和朋友相处就行,做Kara真的很简单。

而Supergirl需要保护世界,与政治权利周旋,处理各种外星人与人类的矛盾,还要兼顾Kara的身份不暴露,做Supergirl真的好难。

我曾经对你说,如果你能原谅我,我宁愿只做Kara。那并非只是为了求你原谅的说辞,那是我的真心。

我想我是爱你的,看到你的信让我确信这一点。但是这爱对你来说可能太沉重了。Kara可以爱你,但是Supergirl可能不该爱你。

我很多次的想去找你,但是我没有,因为我是Supergirl,世界上总有解决不完的麻烦在等着我,和你在一起,你将变成我最大的软肋,我怕无法护你周全。我的心一直被这种矛盾感紧紧揪着不放。

这三年来我过得很不开心,虽然我的姐姐依然爱我支持我保护我,但是每次看到她和她的女朋友我就会想到你。紧接着是一种氪石插进心脏里的疼痛感。

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吗?我喝酒。是的,氪星人酒量很好,几乎不会醉,但是酒精穿过舌头划过嗓子的感觉让我觉得疼痛是可以转移的。

这些年Tom一直陪着我喝,(Deo里为数不多知道我真实身份的那个Tom)虽然他酒量不可能比过Supergirl,但是他一直陪着我,从来不会多说多问的单纯陪我喝酒。

渐渐的我习惯了他的陪伴,心里的疼痛也慢慢的减轻了。

昨天,他对我说“Kara,今天是我陪你喝酒的第1112天,我知道你心里住着什么人,但是我希望你能慢慢忘掉ta,我可以等,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答应他了。

所以,我要结婚了。

他让我慢慢忘掉你,但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我知道这要求很过分,但是我希望你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我的心里住着你,这对Tom不公平,我想要一个面对面的告别,想要放下对你的感情,也希望你放下过去平静但安全的好好生活。

如果你的心里还有我,我希望你来。

我们,彼此成全。


               —— 希望你能来的Kara

  


评论(2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