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圣诞礼物】Maleficent✘Ingrith

“Mal我需要你帮个忙。”

“嗯?”Maleficent心想昨晚那么折腾了Ingrith一宿她竟然还比自己起得早,呵,这女人还真是精力旺盛。

“我需要你把我重新变成一只羊。但是这次不要是山羊,要绵羊。”Ingrith重新躺回床上偎在黑色的羽翼里蹭着翅膀根部的绒毛说。

“为什么?”Maleficent被没头没脑的请求搞得一头雾水,莫不是昨晚太激烈撞到头了?

“嘘…不许问为什么,三小时后自动变回人形,好了 你可以对我施展你邪~恶~的魔法了。”Ingrith轻轻点了一下Maleficent的鼻尖,用着清晨特有的小奶音撒娇。

Maleficent本想说什么,转念一想“嗨,这个人类的脑子一直和正常人不一样,不管了。”大手一挥~绿色光波流动间~“咩耶耶耶~”Ingrith变成了一只浑身蓬蓬毛的绵羊。

绵羊看了看自己变身后的样子,好像很开心的踢踏着两条前腿,朝着Maleficent点点头“咩哎~~”叼着地上散落的衣服扭着羊屁股走出了屋子。

之后的几天Ingrith好像都很忙的样子,每次白天Mal去找她,她总是遮遮掩掩,问她之前变绵羊干嘛,她也总是支支吾吾闪烁其词,约她去野战也总是说自己身体不适,Mal知道这个女人肯定又在搞事情。

几天后Diaval带来一封爱洛的信:“亲爱的教母,最近过得好吗?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和菲力想邀请你来城堡里过节。我给你准备了一件你肯定会喜欢的圣诞礼物~”

Mal终于忍不住了跟Diaval说“你去看一下,Ingrith这几天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注意点不要被她发现。”

“Ingrith好像,是在织东西?像是一件雪白的高领毛衣又不像,因为领子是毛衣领子,衣服却是破的有很大的镂空??”Diaval好半天才回来给Mal报告着。因为他实在看不懂这是织了个什么玩意儿。

白色,高领毛衣,镂空?再联想到爱洛的来信什么圣诞礼物……“难不成这个女人让我把她变绵羊然后薅自己的羊毛要给我织个羊绒衫?可是我又不喜欢白色,早知道把她变黑绵羊了,啧。”Maleficent心里diss着对自己圣诞礼物颜色的不满意,嘴角却无意识的上扬了起来。

“哦,好的知道了。爱洛来信让我们去过圣诞节,你帮我去准备一下给她的礼物。”Mal随口问道。

“啥???爱洛的礼物……哦,好……”Diaval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Maleficent心尖尖上的宝贝儿,她竟然让他帮她准备礼物?哪一年不是她精心挑选啊?真的是嫁出去的闺女泼出去的水,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娃啊……啧啧啧……(当然,Diaval也只能腹诽一下了)



平安夜这天Maleficent为了增加节日气氛给森林里来了一场可以打雪仗的雪。傍晚她带着她的礼物来到了Ingrith的小屋,轻轻的扣门

“停,先别进来,你先用丝带蒙住你的眼睛,不能偷看!”门里传来一阵慌乱的脚步。

“我蒙好了。”Maleficent心想,织个毛衣还这么神神秘秘的……

“不能偷看哦!一定不能偷看!”Ingrith打开了门,看着蒙着眼睛站在那里的人,牵起她的手领她进来关上了门。

Maleficent感觉Ingrith带她来到了床边,摆弄了一下方向,然后床上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现在你可以摘掉丝带了。”

Maleficent摘下了丝带,眼前的景象令她心脏听跳了半拍。

“Merry Christmas Mal。”  Ingrith穿着LOFTER不让说的白色羊绒衫跪坐在床上,娇羞的看着正在发愣的Maleficent。

“Marry  me Ingrith。”Maleficent拿出了消耗自己一半生命做成的长生戒指套住了眼前的人并吻了上去。

【The END】

树精不样说的羊绒衫见评论吧

评论(3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