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⑤Hope是个木得感情的人工智能



看完S0507我震惊了……翻出我没填完的坑……编剧你真的不是在按照supercorp套路写吗???我的妈!!!!下面这部分是我当时想更新个捆绑play写的!!因为没想好怎么play一直没写完没更看五六集生气的出坑了!!怎么觉得和今天这一集这么像!!!我的妈!感觉头皮发麻……编剧溜粉真的是无下限了……


……………………………………………………


“你醒了?”Lena的声音里仿佛带着一些情绪,说不清是什么,但听上去沙哑的声音有些撩人。

Kara感觉自己的头好疼,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实验床上。刚要起身的她却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都被固定住了。

“Lena 发生了什么?你没事吧?”Kara瞪大了眼睛一脸惶恐的看着Lena。

明明被绑住的是她,她心里最紧张的竟然是首先确认Lena没事。

“我没事。你睡了好久呢。”Lena的手里拿着一根黑色的丝绸带子走到Kara身边,纤细的手指从Kara的脸边划过。“你们氪星人的皮肤可真好啊。”

“Lena发生了什么?谁把我绑起来的?快来帮我一下。”Kara浑身无力竟然挣脱不开眼前的束缚,但是感官却被无限的放大了。

Lena的手指划过她的脸,冰冷的手指像是在她脸上跳舞一般有了生命,冰冷的温度传入皮肤的同时,氪星人特有的体温也传进了Lena的手指。

仅仅是拂过脸颊这么一个小动作,却让Kara的心脏有种莫名的悸动。

“你瞧,这个屋里除了我还有谁吗?是我把你绑起来的。”Lena冲她摊了摊手说道。

那魅惑的笑靥让Kara觉得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稀薄了。

“为什么?Lena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快放开我!”Kara试图挣脱眼前的束缚却再一次失败了。

“那你为什么要背叛我欺骗我,一次又一次?”Lena的声音不带一丝温度,冷到让Kara打了个寒战。

“我没有,除了Supergirl这件事我从来没有骗过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从来没有背叛过你。我发誓。”Kara急切的解释道,身边的氪石让她觉得自己越来越虚弱。

“呵,Supergirl的事情,是啊,你就是Supergirl,Supergirl就是你。呵呵……你身边所有的人都知道的事,只有你最好的朋友我不知道。你真的以为,你跟我说了如果可以选择你宁愿只做Kara我还会信吗?那一刻的我是感动过,但是我不会原谅你的,永远不会。你知道我对'背叛'这件事有多么介意。”

Kara听着Lena充满愤怒与悲伤的话语,自责和心疼就像是海啸一样向她袭来,一时间停下了挣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

“我只是想有人爱我,有人需要我,我能为这个世界做一点点贡献,仅此而已,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


………………………………………………

不想被编剧继续溜下去了,所以想弃坑……但是今天看完了冰窟窿吵架又有点想把捆绑play写完……emmm……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