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BEASTARS】Maleficent✘Ingrith

“Maleficent我有个事情想求你……”Diaval搓着双手扭扭捏捏的站在他主人面前。



“嗯?”Maleficent放下手里的书抬头看着他。



“你把Ingrith变成山羊这么多年了,她受得惩罚应该够了,能不能求你把她变回来?还有……可不可以把她的猫也变成人……”



“为什么”Maleficent饶有兴趣的盯着眼前的Diaval,看着他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几乎就是蚊子哼唧动静,要不是精灵耳朵好使谁会听的清。



“因为……你不要生气,你听我解释……”Diaval感受到头顶的目光,心脏咚咚咚的开始狂跳,“因为我爱上了Ingrith的猫,我想和她在一起,但是,她说我要答应她两个条件,第一是让我求你把她的主任变回人类,第二是让我放弃乌鸦的生活和她一起做人。”



“哦?你不是很讨厌我把你变成人吗?乌鸦不是最高贵的物种么?”Maleficent脸上的兴趣更浓了,这真是她今年听过最好笑的事情,她的乌鸦竟然爱上了一只猫???他是不是不想活了?就他这小身板够不够那只猫塞牙缝的?



“是的,乌鸦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高贵的物种,当然 除了您以外,但是我真的爱她,求您看在这么多年我为你当龙做熊的份上成全我。”Diaval双手紧紧的握拳对上Maleficent的眼睛,心想横竖都是一死,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吧!



Maleficent从没看过这样的Diaval,平时的他总是让她觉得畏畏缩缩,gay里gay气的,此刻他坚定的眼神让她也认真考虑起了这个问题。



“好吧,我答应你,但是我也有一个条件,Ingrith和猫必须来摩尔森林住。”思索片刻,Maleficent答应了乌鸦的请求。



“哇!实在太感谢您啦!好的好的,我这就去把他们带来!”要不是因为现在是人形Diaval真想飞起来转几圈~


第二天,Diaval带着山羊和猫来到Maleficent面前,随着绿色波光的转动,山羊变成了一丝不挂的女人,猫变成了穿着猫花纹裤衩的男人。



“等一下!???怎么会是男人???你是公猫吗???她怎么会是男人?”Diaval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帅气的男人,又看向自己的主人。



“别看我,你知道的,我的魔法不能改性别的。”Maleficent朝他摊摊手。

“Ingrith我带走了,你们好好过日子吧。Diaval人生得1需尽欢。”说完抱着一变回来就用翅膀裹起来防走光的Ingrith离开了。



Ingrith显然做了太久的山羊不太适应现在的人类身体,就这么被抱着一动不动。她们来到一个小屋,Maleficent把王后放在了床榻上在她耳边声音沙哑的说道“最近我看了一本书,正想找你,你就自己送上门来了。”说着尖牙咬住了Ingrith的耳垂,灵活的小舌舔上了王后的脖子……



床边一本书掉在了地上

《Maleficent✘Ingrith同人文集》


【The END】









………………………………………………

有没有人看《BEASTARS》

这年头,啊,狼爱上兔子,乌鸦爱上猫,精灵不爱山羊,但是精灵爱,上山羊。

啧啧啧……


评论(1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