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平安果】Maleficent✘Ingrith



摩尔森林有一颗很大的神奇果树,大概,有这~~~~~~~~~~~~~~~~~~~~~~~~~~~~~~~~~~~~~~~~~~~~~~~~~~~~~~~~~~~~~~~~~~~~~~~~~~~~~~~~~~~~~~~~~~~~~~~~~~~~~~~~~~~~~~~~~~~~~~~~~~~~~~~~~~~~~~~~~~~~~~~~~~~~~~~~~~~~~~~~~~~~~~~~~~~~~~~~~~~~么大。

枝繁叶茂。(划重点 一会要考.)

它的神奇之处除了【大】还有一点就是结满了各种不同的果子。

只要是水果,都有哦~(划重点,一会也考)

这棵树一直由严厉的树精LOFTER在打理。

眼看圣诞节就要到啦,摩尔森林的精灵们都在热火朝天的忙着装饰空地上的大圣诞树,而Ingrith自告奋勇的报名了摘平安果的任务。本以为这会是一个不用听小精灵们叽叽喳喳,安静摘苹果的任务,但是当LOFTER将她带到魔法果树下的时候,眼前的大树令Ingrith目瞪狗呆。(是的 目瞪狗呆.JPG)

这棵树已经超出了人类Ingrith的认知范围,虽然她作为王后也算是见多识广了,但是此刻的这棵果树让她的内心发生了强烈的动摇“难道,我之前在城堡里吃的什么进口水果,皇家特供都是一棵树上长出来的??”

Ingrith定了定心神,开始后悔当初的自告奋勇……为了躲开吵闹的精灵,她甚至告诉大家不需要帮忙,她一个人采集就好。

树精LOFTER才不管Ingrith心里在想什么,随便给她打了个藤蔓梯子,随口嘱咐了句别把树压弯了就离开了。

Ingrith看着眼前歪歪扭扭的梯子,一咬牙拿起麻袋,挽起了裙边别在腰里就上了树。

“该死的苹果为什么要长在那么高的地方?”Ingrith一边爬一边随手摘着树上的新鲜水果放进嘴里,“这个草莓可真甜,哦,葡萄也不错,emmm这个李子好像有点硬摘两个带回去放一放吧。”(划重点 一会考)

等Ingrith爬到结苹果的地方,她感觉自己已经吃饱了

“嗝~”

她椅在树干上打算休息一下再干活,“咔嚓~”身下的树果然像剧情需要一样的断了。

“啊!——。”尖叫刚开始就结束了,一团绿光接住了她,Maleficent不知从哪里飞了出来。

“Mal你怎么会在这里?”

“正巧路过。”Maleficent说完将Ingrith抱在怀中飞到了一根粗树干上落下。

Ingrith吹了吹额前的的碎发“呼……刚刚还真是千钧一刻啊,不过这树这么茂密就算你没接到我应该也摔不死。”

哦豁,恭喜Ingrith再次成功触到了Maleficent的逆鳞。本来Mal就总是为人类寿命没有精灵长而焦虑,这个女人竟然还提“死”?看来一定是之前在雪地里滑倒摔坏脑子了性情大变。

“摔不死?嗯?你胆子挺肥的嘛。”Maleficent捏住怀里女人的下巴冷冷的问道。

那想要杀人的气势让Ingrith不由缩了缩脖子“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看这树这么茂密应该很安全的,不然LOFTER也不能就这么把我扔在树下就不管了不是么? ”说完还狡黠的冲Maleficent眨了眨眼~

“哦?所以就算你摔死了也是LOFTER的责任?”Maleficent看着怀里依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并且还在狡辩的人更加生气了。

“这不是还有你嘛!你不是接住我了么?好啦 别生气了~来吃个李子~”Ingrith嘟着嘴撒娇的摇了摇Mal的手臂从口袋里掏了个李子放在Maleficent手里。(是的 她已经被Maleficent吓得慌了,忘了李子太硬了不太好吃)

看着这个嘟嘴撒娇耍赖皮的女人,Maleficent紧绷的脸还是忍不住宠溺的笑了。每次都是这一招,但是每次都有效。她甚至觉得是这个女人给她下了魔咒,让她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但是这次,Maleficent不打算轻易放过她。

要不是听LOFTER说Ingrith来摘苹果了,要是自己没有及时赶到,想想后果Maleficent都觉得害怕。

“别以为每次都可以蒙混过关!你这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什么时候才会改!上次摔倒昏迷那么多天这么快就忘了??这次我一定要让你长记性!趴好!”说着,Maleficent单手一翻便把Ingrith在怀里翻了个个儿~

由于Ingrith爬树的时候已经把碍事的裙摆挽了起来,现在那两条雪白的大腿上是各种爬树被树梢划到的红痕。突然失去重心的Ingrith两腿扑腾着想要起来,却被Maleficent一把扯掉了底裤。

“啊!!Mal你要干……呜……呜!!!”感觉到屁股一凉的Ingrith刚想尖叫就被李子堵住了嘴。

“啪!”Maleficent重重的呼在了Ingrith的屁股上。“老实点,你瞧瞧这满腿的伤!你不是说这树很茂密么?只要你不出声,就不会被发现。”

Maleficent一手揉着手中弹性十足的白色布丁,另一只手从腰间伸了上去,来到了两座樱桃山,轻轻的采撷起了山顶的樱桃。鲜嫩的红樱桃仿佛要被捏出果汁来一般潮湿了。

“哼……_(:з」∠)_嗯!嗯嗯!!!”Maleficent惩罚式的折腾令嘴里塞了李子的Ingrith只能勉强用喉咙发出声响。她试图把李子吐出来,却发现根本吐不出来~她想用牙齿把李子咬碎,果皮是碎了,但是李子纹丝不动,酸涩的李子汁刺激着Ingrith的味蕾让她分泌了更多的唾液,她感觉自己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嘘……小声一点,你是想把树精LOFTER喊来吗?李子看来挺好吃啊?你看你都流口水了。”Maleficent舔了舔Ingrith被塞的满满的嘴唇在Ingrith耳边说“真甜啊,呵,你流口水的,好像不止这一张嘴呢~”

Ingrith被女巫的话说的满脸通红,但是又怕太大声会被树精发现,她可不想别人发现自己现在的样子,Ingrith额头上急出一层细细汗珠,却要尽力控制自己不发出声音,只能更用力的呼吸来表达自己的抗议。

“嘿,真的流了好多水啊。”Maleficent用拇指用力揉着一个点,就是不进去。

“你瞧,她好像也饿了呢,是不是你吃李子她馋了?给她摘个什么水果好呢?”Maleficent的手似有若无的描划着Ingrith腿上的那些伤痕。

“呜!”突如其来的凉意让Ingrith整个背都绷直了向后弯去,由于自己是趴着她根本不知道Maleficent塞了什么进去。

“我记得你爱吃草莓,看来她也喜欢吃草莓。”Maleficent一边说一边坏心眼的往里推了推。引得Ingrith两条腿都站不住的颤抖起来。(对 她本来也没站着)

“噗呲,噗呲,噗呲。”Ingrith第一次觉得这树上真是静的吓人,某些声音就像是被城堡大喇叭无限放大了一般令她想找个树洞钻进去。她刚想堵住自己的耳朵就被Maleficent用魔法反手绑在了背后。Maleficent突然的加速,效果拔群,Ingrith感觉全身都通上了电。

“她可真贪吃。看来这草莓一定很不错。” Maleficent拿着那个“晶莹剔透”的草莓在Ingrith眼前晃了晃,然后舔了一下咬了上去,超级享受的品尝着那颗草莓“emmm……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草莓。”

“你还想尝尝别的水果么?想的话就张张嘴。” Ingrith此刻恨不得咬舌自尽,因为“她”正不受控制的开合着。

“接下来试试什么呢?葡萄?”说着Maleficent用魔法把葡萄穿成一串,一个,一个,一个的喂给了小Ingrith。(对  魔法就是这么万能,羡慕么?)

Ingrith被冰凉的葡萄刺激的想要夹起来腿,但是,Maleficent不样~~“这么喜欢葡萄吗?轻一点,弄碎了在里面可不好清理。”

Ingrith感受着凉凉葡萄渐渐被自己的体温含热,想要吞吐又不敢用力的紧张感急得她马上就要哭出来了。她回头像一只无助的小狗一样泪汪汪的看着Maleficent,想要求饶却又说不了话。

“知道错了吗?嗯?”Maleficent和Ingrith对视着将葡萄往外扯了扯。

“呜!呜呜!”受到刺激的Ingrith用力咬紧口里的李子根本顾不上自己的口水流到了脖子,扭腰看着Maleficent。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么?知道了就眨眨眼。”Ingrith立马不停的眨着自己的眼睛生怕Maleficent看不见似得。Maleficent将葡萄又往外扯了扯。

“以后,不准在我不在的时候爬树,不准在我看不到的时候做任何危险的事情知道了么?” Ingrith的眼睛眨的像闪光灯一样快,她实在受不了这种折磨了,随着Maleficent将最后两颗葡萄扯了出去Ingrith终于松了一口气。

Maleficent将她翻了过来,取出塞在嘴里的李子,给她整理好衣服,让她稍作休息,理了理她额前的碎发,大手一挥,瞬间摘满了一麻袋的苹果。(魔法可真是万能的!)

“走吧,时间不早了,把苹果给大家送回去。”Maleficent抱起Ingrith就要从树上飞下去。


“Mal……摘苹果就行了,你……你摘香蕉干嘛……”



 


【The END】


今天是圣诞节,所以考试取消了。


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